出色溝通力 退費說明

一人預購退費說明
預購期間購買者

2021/4/13-5/31 購買者適用

  1. 於預購期間申請,且未使用購課所附加之服務(如使用深度測驗序號,進行測驗),皆可退還全額課程費用。
  2. 若於 2021/6/1 開課後申請,開課後 1 日內,未開始觀看課程,且未使用購課所附加之服務(如深度測驗序號,進行測驗),可退還全額課程費用,2 日以上(含 2 日)申請恕不退費,詳細退費條款與注意事項,請見後方說明。
 
開始上課後購買者

2021/6/1 後購買者適用

  • 購買 1 日內,且未開始觀看課程,才可退還全額課程費用,購買 2 日以上(含 2 日)申請恕不退費。

申請方式

  • 請直接透過會員中心申請退費,並請填入退費原因後送出。

注意事項

  1. 退費是否成立皆依照「送出退費原因,且系統成功收到申請之時間點」為時間判斷依據。
  2. 若申請成功,將從系統直接退刷至原信用卡,不另寄送退費成功通知。
  3. 如果我們需要你提供更多資訊,將透過會員綁定的 mail聯繫您,請積極配合回覆。
  4. 出色溝通力線上課團隊保留退費與否之權利,若因特殊情形導致無法退費,我們將以 Email 電郵之方式通知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 
三人預購退費說明

預購期間
2021/4/13-5/31 適用

  1. 於預購期間申請,且未使用購課所附加之服務(如深度測驗序號,進行測驗),皆可退還全額課程費用。
  2. 若於 2021/6/1 開課後 1 日內申請,且三人均無開始觀看課程,也無使用購課所附加之服務(如深度測驗序號)的狀況下,方可退還全額課程費用,購後 2 日以上(含 2 日)申請恕不退費,詳細退費條款與注意事項,請見後方說明。

申請方式

  • 請購買人(即原訂單付款者,以下統稱「購買人」)一人代表申請,透過會員中心申請退費,並請填入退費原因後送出,我們收到購買人申請後,即視為其他 2 位會員也同意退費。

注意事項

  1. 選擇三人預購方案,僅會產生一筆訂單、開立一張發票(統一於開課後寄至購買人聯絡信箱)因此若退費成功,也將三人整筆直接退刷至購買人原信用卡,將不分別退費。
  2. 若 3 人中至少 1 人已使用深度測驗序號,進行測驗,即無法申請退費。
  3. 開始上課後,若 3 人中至少 1 人已觀看課程者,即無法申請退費。
  4. 完成退費後,將同時停止三人預購方案之課程相關權益, 包含 3 人的深度測驗序號使用權限。
  5. 後續會員之間退費方式,均屬會員的私人行為,出色溝通力線上課團隊均不干涉,且不協助「多筆多人分別退費」,會員之間的退費金額處理,均屬會員的私人行為,出色溝通力線上課團隊均不干涉參與。
  6. 出色溝通力線上課團隊保留退費與否之權利,若因特殊情形導致無法退費,我們將以 Email 電郵之方式通知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  7. 一人預購之注意事項,三人預購方案退費時也適用。

購買日期計算方式

  • 購買 1 日內之計算方式,不包含購買日,例如,消費者於 2021/7/1 完成購買,且無觀看過課程影片,需在 2021/7/2 23:59 前申請,課程費用才能全數退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