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rse Content
章節 1 – 前言-COLORS:四色人格是什麼?
0/1
章節 7- 出色應用-練習改變才會轉變,刻意「硬」用到應用自如
0/1
出色溝通力 – 認識4色人格特質,探討13個人際溝通議題
About Lesson

參加「學習足跡挑戰計畫」的你,別忘了,看完此單元後要按下右上角的 完成單元 按鈕,卡姊才能在後台知道你已看過囉!


欲選擇不同單元,請依不同的觀看方式進行操作

.使用電腦觀看者
請將瀏覽器放至最大,您會在左側看到單元列表,點選您想看的單元即可

.使用手機觀看者
請點選影片上方,橘色的 按鈕,即會跳出單元列表


別忘了進行深度測驗!!

請透過以下步驟進行:

  1. 請先找到您的購課成功通知信,信中cs 或 colors 開頭的那一組,就是您的深度測驗帳號、密碼。
    若您是三人團購的團員,請和主付款購買人詢問,會在他的購課成功通知信中,找到三組帳密。
    若您還是找不到,請點我私訊粉絲專頁,並提供您的訂單編號或註冊e-mail,將為您查詢。
  2. 請點擊以下連結進入Color Style 人際風格評量
    http://www.wvcolors.com/
  3. 點擊畫面中的「登入」後,請填入您專屬的,cs 或 colors 開頭的帳號、密碼登入作答,登入成功後,請依網頁內指示,進一步操作完成測驗。

* 請注意!該組帳密可重複登入,但測驗題目每題只能作答一次,一旦全數題目作答完成,提交答案後若再次登入,僅會顯示測驗結果分析,因此建議您保留較完整時間,一次將題目作答完畢為佳。

0% Complete